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法爾清淨。D050

 

大山大海陪伴的童年,住進心底的大山大海,無可取代

一早你醒來,準備進入返回花蓮的旅程!我們準時搭上9:00的綠3下山,先在早餐店吃了火腿蛋吐司,再搭上捷運來到眾多人潮的北車,順利在10:24坐上普悠瑪前往花蓮。等車的時候,我們看到了6種不同種類的火車:區間車、新自強號、自強號、莒光號觀光列車、太魯閣號、普悠瑪⋯

往花蓮的路上,一開始在看音速小子2的電影,看著看著的你覺得累了,但又想繼續看⋯經過一番來回,在頭城站,你願意在我們身上休息,後來我們一起睡著,就在新城站時,準備下一站下車,你被喚醒後,直喊「我肚子餓!」哭泣而幾近崩潰的邊緣,我差點就要開火🔥幸好,亮穩穩地接住了你的情緒,而我也安定下來。下了車我們先去覓食,再加上一杯珍奶的加持,整個旅程又回到愉快的氛圍。

曬著陽光用完午餐,過個馬路去車行租了台摩托車代步,你覺得這台紅車實在很帥,腳踏踢開就像是飛行器,好像能飛起來。所以一路上你都興奮地為前進的時刻,加上了許多衝刺引擎的音效。

抵達小張文青咖啡館,參與盎阿姨的畫展,遇到大姨丈公的你,超興奮!一直黏著姨丈公,一會兒買飲料、一會兒想跟著回吉安⋯而姨丈公也為你表演了單鞭下勢,金雞獨立,甚至伸直的雙腳也成為你的翹翹板❤️

在午後這段時間,你喝了遠房舅婆親手製作的木瓜牛奶,而我帶著你從文創園區撿了五顆大小不同的石頭,我們發明了平衡石遊戲,接著在一處轉角遇見了一家玩具店,發生了「我現在就想買大黃蜂!」事件,我們坐在路邊,陪著你的情緒,說著花蓮行、宜蘭行之後,大黃蜂的出現時機。話鋒一轉,我們轉變成尋找冰淇淋冒險。一路走著,逛到了佑丞叔叔家,走了蠻久,本想走去全家就好,但就是如此一想,就出現了一家冰淇淋專賣店,點了最單純的海鹽香草冰淇淋,你說:「真是超好吃的⋯」我說:「因為這是我們一起找呀找呀找到的呀!就會特別好吃😋」

傍晚我們一家來到了南濱公園探險,在海邊的遊具,海浪夾雜著小孩的嬉鬧聲笑聲,真的很療癒❤️讓之前在咖啡廳那為了小怪獸影片劍拔弩張的事件,得到了心的療癒。

晚餐在大姨婆家用餐,亮和姨丈公開心地飲酒,我們也被姨婆照顧的很好!開心自在的你,以床墊當作舞台,跳了許多舞,而其中最經典的就是《科目三》!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跳到滿頭大汗的你在姨婆家快速洗了澡,參觀了姨婆的房間帶下了警員茱蒂,我們騎車回民宿休息,度過豐富起伏而充滿感謝的一日,真美好😊

現在我的大小寶貝早已入睡,我安靜地記下這一天的美好~願大家都甜甜入夢,晚安😴

《科目三》你學習的原始版:https://youtu.be/1qxnHhz0ySA?si=_2a2oqcngeaPhwW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