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與法同行。練習D107

 

靜心:揮拍、踢球、行拳,練習放鬆而自然的流動

覺知:早上7點與你一同起床,量了全家人的體重,發現咔啦哥哥變重了,我與亮變輕了,你與文吉哥哥持平不變,全家最輕的還是蔓妮姐姐!

我們一起送媽媽到景美搭車,再回木柵阿媽家,今天阿媽準備了自製薯條、買了鹹水雞,請Dianne阿姨炒了有蝦米的高麗菜,你很捧場吃得很多呢!在阿媽家喝完奶的你,一上車就入睡了!準時接到了媽媽,在去給廖師傅整骨,讓失衡的身體平衡回來,讓心感到順暢的能量流動⋯快到花城之前,你就慢慢醒來了!(熟睡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沒有午睡的我與媽媽自然累累的⋯後來在準備晚餐時,因為你把四季豆放進貓咪的水盆裡的動作,讓我起了怒氣😡,大聲地跟你說不行!媽媽把你抱了起來,而我跟你說著為什麼不行的想法⋯後來,我抱著你,跟想來幫忙的你問清楚你為什麼要放進水盆裡,是想洗一洗,但用了不合適的水⋯最後我們彼此說了對不起,也說了沒關係❤️和你一起洗完澡之後,我打包著垃圾,準備出門,你好想去而哭了!看時間來得及,我們就一起去丟丟,而蔣爺爺帶你去開了車,哥哥牽著你的手上樓,一路感謝著對你充滿善意的大人們,真是幸福的一段路程❤️

晚上跟恩約聊土耳其博物館的皮影戲主題,決定了演出的節奏(進場、主持人、開場鈴、一段音效、兩個皮影偶猜謎3題、謝幕、清場)、安排的場次(一場5分鐘、大約先抓8場演出,每場約16人)與當天進行的任務性質(服務組、整理組、表演組、燈光組、音效組),而恩很細心想了小的長笛樂器聲,而我們各自要去尋找謎語(至少有30個),我們下週一再來彙整討論,跟恩說一說覺得安心許多,一同發願與行動,與大家在一起很棒的旅程!

行動:測量血壓、行拳流動、皮影戲台設想⋯

安排午後小旅程,許願晚上要去通化夜市逛逛!

魚缸前搬遷借收納箱,設想魚缸下方櫃子的可能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