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與法同行。練習D92

 

靜心:製作布丁的流程,寧靜安定的一步一步進行

覺知:回木柵阿媽家,我騎車載你去看挖挖,再去久康公園玩溜溜,一起吃阿媽煮的午餐,在我去開車時,你跟阿媽窩在沙發上看手機裏我們去新埔四維公園溜溜的影片,離開前你抱了阿媽與Dianne,開車前我跟阿媽也給彼此大大的擁抱❤️好有愛的感覺!

廖師傅整骨時的手法有改變,而背部拔罐的位置落在膏肓,師傅說我走位的部位不同了!而我想起這個穴位會藏起情緒,或許最近的情緒也因此而顯現

晚餐時間再度跟你生了氣,媽媽陪著你看恐龍書一邊吃飯,但我的能量只能躺在沙發上休息⋯昨晚已經為了吃飯這事跟媽媽討論了許久,而對於兩歲半的你持續口水流的狀態,除了長牙之外,同時想著舌繫帶與肌肉發展的問題。問了阿琤跟Jessi姐姐,發現只需要提醒你吸口水就可以囉!心裡放鬆不少❤️

行動:行拳進行到了三十八式的最後一式合太極!

與小雅一家和采采一家約在家裡,談事情吃火鍋。

土耳其各關卡的初規則以及實驗試玩的可能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