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與法同行。練習D97

靜心:跟你說小白豬的故事,輕輕慢慢小小聲地⋯

覺知:數四的等腰直角三角形與整數四則的布題,直式與橫式的重點,括弧先算(打包概念),逐次減項的計算紀錄,合併算式的作法!表演低我先去準備土耳其關卡共筆文件準備下午會議資料,接著去聽國生說故事,用孩子們神奇的寶貝們編創一齣好有意思的劇本,期待下週的選角過程。單車二,一開始繞角錐練習,再出校娃娃谷下坡爬坡練習。導師課使用新球玩躲避!刺激度以下增加許多!

接你時看著你鑽進紙箱,浩也跟著⋯你轉圈,浩也轉圈⋯有了弟弟跟著,你的表演有了影子般的映照,看得我好樂!後來,我們來去看阿福,遇見了狗狗,還為回到家,咖哩麵的晚餐時間,你要吃卻老是在玩的樣子,我又動了氣⋯在我把你剩下食物吃完之後,我才開始跟你恢復平常的互動模式(我想是消滅了那不符合期待的部分,就自然互動了)

土耳其地下城的遊戲關鍵歷史是躲藏的基督教派與將迫害他們的族群,在動態地圖中穿梭,在不同的對戰區域,讓底下群體佔優勢(多)!端紅茶與土耳其起立的組合式以及土耳棋跳棋的時間場地安排,都要轉換成適合闖關體驗的樣貌!晚上和亮談了班級主題,除了皮影戲之外,梅杜莎之眼也不賴

行動:試玩地下城,路線保護區與對戰模式實驗!

身心不住,讓飲食帶有覺知且保持安然的日常⋯

週六修吸塵器、調整小白變速器設定與鏈條上齒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