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與法同行。練習D54

靜心:六字大明咒累計八萬遍(8/10)願力加持中

覺知:新髮型戴帽子,好多人覺得我是國生(剛好國生今日請假),清爽的髮,讓人整個輕盈起來!

進行了Yuwau單車最後的調整,更換了左邊煞車系統,調整後輪平衡,而Yumin也用鐵絲固定了變速器位置!在單車二暖身,我就使用這台車帶隊,能夠讓一台可能結構的車,恢復正常的運作,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又有孩子在下坡時摔了車(這已是這學期第二次了),轉彎處個人操控性與團隊騎乘(加速)的氣氛,是發生意外的關鍵點!而意外之後,與共騎的夥伴們聊聊事件發生的狀態及讓心恢復安穩的感覺

昀今天早上主動來約我練習騎單車,安了心就會騎車了!下午她雀躍地跟我分享她感覺到自己勇敢了

謝謝致寬媽送給你的重力沙,你超愛的,在我做晚餐時,你餓得一直來找我,但又一直在沙裡說著洗手洗手,卻沒有去用水洗手來吃東西⋯(我猜是你曾經用沙子玩洗手的遊戲動作吧?)

今晚跟亮亮聊起兒時的老師們,在不同的「關心」中,如何影響著當時自我認同變化與轉換的歷程(例如:「剛毅木訥,近仁」)


行動:數四乘以兩位數(核心在於解讀乘以幾十的概念如何建立!)教學上的布題與安排是理解關鍵

與今日意外摔車孩子的媽媽說說話(關心與安心)

進行預約媽媽在萬芳進行PCR檢測的日期與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