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與法同行。練習D48、49


靜心:不空羂索毘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1080遍

覺知:一週累積的疲憊,失了聲,嘴破痛⋯晚上陪睡時,被你撞到,整個情緒大暴走,在你跟媽媽面前大哭撕吼,超級難過的淚崩!(你敏感的心,其實怕著今天遇到大煙,需要爸爸抱抱安慰,但累到的我卻忽略了⋯才讓你最後撞到了我,引發了今晚的風暴!媽媽接住了我們,抱著你,陪著你,帶著你,安穩你的心,「對不起,我愛你,請你原諒我,謝謝你」願你好眠,安心安好❤️)

行動:本來以為可能無法再寫著部落格,就要中斷在今日,就如同學騎車一樣,搖晃跌倒,只要繼續平衡前行,就能將願力變成能力,所以我回到這裡,寫了下來⋯晚安!深深地祝福曾經的後悔⋯接住那個脆弱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