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與法同行。練習D62

 

靜心:不空羂索毘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1080遍

覺知:「討好」的心態,常常決定了內在動力的走向,而在已經存在許久的生存狀態中,發現了不安的源頭!跟不同孩子對話時,會發現自己話中總有如此的能量流動(是同理還是怕失去呢?我還在覺察中⋯)

疫情期間的阿福出現了一些狀況(雨刷、熄火⋯)明日將要交推託給另外一位主人,阿福是需要常常相處的唷!願阿福能安全地保護著家人們長長久久

接你返家,我第一次下樓梯先走,而你在後面追我,後來我們騎車回家,上樓換我來追你⋯晚上我們一起去倒垃圾,看丟丟⋯最後唱歌哄你入眠❤️

行動:種籽意外處理SOP,加入醫療照護單位的資料,結合之前處理因應的經驗,進行調整修改⋯

和你一天看六本書的計畫開始,並簡單紀錄你的發現與箇中變化⋯

亮處理阿福過戶事宜,我處理阿默汽車保險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