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7日 星期四

與法同行。練習D55

靜心:六字大明咒累計八萬四千遍(8.5/10)

覺知:沒有聲音的我,先去借了麥克風,接著調整自己課程內容(放資料夾、想想標靶與瓶蓋賽的練習+隨機分組、直式除法默契練習),讓聲音的使用能穩定而有效率,下午遊戲社,玩了變種殭屍(解釋建國、變種殭屍),今天也比較多與個別孩子談話的時間(活動扳手-寬、壓人狀紙-光+樂、不見未帶-方),如此微微地調整,逐漸面對自己真實的狀態而不非勉力而為,是我現在很重要的歷程!

維修單車進入了頭腕部份的拆解與潤滑,實作的過程,看著生鏽卡卡的龍頭,恢復了光亮且順暢的轉動,真的是很療癒的一件事!

輕輕說話,給你我一個彈性的界線,舒緩的關係與對話,讓緊縮的喉頭得到了放鬆的可能!

行動:與李房東通話,說明無法承租工作室的狀態

了著家的故事,讓我思念起那慈祥的父親,他用了全部的生命陪伴著我長大❤️謝謝您,親愛的老爸!

提早寫完聯絡單,第三堂課練桌球,第五堂課親師懇談,晚上要去找賀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