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與法同行。練習D57


靜心:六字大明咒累計九萬五千遍(9.5/10)

覺知:和你新發現!在公園一起玩汲水器,全身濕透,超開心!而我在離開前五分鐘跟你商量,我等等會唱唱了三遍小星星,之後我們就要去接媽媽囉!你會跟我點頭說好呢!最後我們再一起噴三回就準備離開,雖然不捨,你還是可以安然說再見,同時換成小弟弟與阿公阿媽來玩呢!

我們全家一起走了一小段明舉山步道,發現靜思洞旁有一處洗手台,在等待媽媽通電話的同時,你就在這洗手台玩滿水遊戲,提醒你要小心別弄溼衣服(因為沒有備用衣了),你雖然在玩水,仍保持著衣服的乾爽!後來,我提前跟你商量再玩三次,我們就要離開了!而你在此也順利地跟這個好玩的狀態說再見呢!

漫步內安溪水旁,在離開之前,你脫了鞋去泡泡溪水,你嘗試往水裡丟不同大小的石頭,感受著每次濺起的水花,慢慢天色暗了下來,在離開前,跟你商量,再唱一首歌我們就要回家囉!就在唱歌的同時,我把你抱上了大石頭上,讓你從高處清楚感受大石頭丟進水裡噴濺的大水花!享受如此體驗後,你也就跟這條溪流說再見了呢!

行動:睡前聊聊今天的故事,回饋對你的欣賞與愛(來自采采阿姨的觀察手記與分享,謝謝采采)

修阿默的冷氣,還好只是繼電器問題,一下子就處理好了,而且金額不算貴!可以順利開車過日子!

在西門阿媽家有種寧靜安然的感覺,放地鬆鬆的⋯

選購瑜伽滾輪、研究第二次五倍卷登記、拜訪淺水灣、研究南山汽車強制險、持續吃藥進入第二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