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是法安住。D3

靜心:睡前《大悲咒》隨著師父誦念,願得安心自在法

覺知:

身-保持踩踏時小跑步的頻率,配合呼吸節奏,領騎前行

心-照見車隊整體行動,默念六字大明咒,願行車平安!

行-一早出發,到校前跟阿稠阿媽買了兩條77乳加,來到大門口發現沒有門鑰匙,開車找Yumin拿。進了校園,安置好個別的工具,提醒大家打氣,並集合家長說明任務分配,並跟家長分享了肌肉喚醒操(橫隔膜、臀部),接著原地伸展操再到車上感受團隊踩踏的速度。爬完信賢大坡,元的車子出了狀況而覺得很受挫,放慢了團隊速度讀著她的狀態,到第三次休息時,覺得比較放心!長上坡完成之後的下坡,大家都回血了!一路順暢,在11:00左右抵達德拉楠國小,停留至11:35出發回種籽,大約花了45分鐘,在12:30收操圓滿!下午和亮小約會,喬了身體,買了菜,再去家樂福添購所需物品(起因是要買水壺架)。在17:00左右接到了你,我幫采采搬風了一些傢俱(為了讓空間踩踏的噪音能減緩)。回家亮做飯,我們一同晚餐,之後,亮陪你洗澡,而我昏倒在沙發上,醒來之後,我去倒垃圾,你和亮準備睡前儀式,洗完澡後,我也一同加入。大約21:50左右入睡。我和亮交換了對週日活動的想法(週六晚上清貓砂、曬衣服⋯午餐與午睡安排)廚房整理工作的眉角(從廚餘桶開始,快速完成度100%結束在廚餘桶)、週一活動安排的預想可能(影片三類:MV類、動物類、玩具車類⋯)

行動:山豬窟的《山水綠公園》探險with阿毛一家子❤️

龜山圖書館還書,3/20(日)到期!週一再還的可能?

脖子跑掉很多,循環變差,頭往右轉時微微暈眩,已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